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

2018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科 part7

2018.04.20回診北醫告知動手術(4)

避免像上次一樣
到醫院後
醫生跟我說的時間
我又得在那邊考慮或要跟老媽討論
說不定老媽要照顧小孩又無法及時回應
所以
這次就先跟老媽問哪個時間是第一優先
若這個時間醫生不行還可以選哪個時間
問完後~至少心裡有個底
隔天就可以去找醫生了
才不用來來回回的
只是告知喬手術時間還要花$390
而且問診都不到5分鐘
以我現在的狀況
我真的花不起啊

這次掛號170多號是吧
看來要看到下午了

一個願打一個願挨
如果你覺得他花在你身上的時間太短
講的不夠清楚
或是覺得花費比其他醫生貴
你就不要來找名醫阿
這些名醫也不差你這位病人
有時爬文會看到這樣的內容...
看法如何每個人見仁見智囉

診間位置圖依舊如下:
輪到我了....
我:我想要牌手術時間
醫生:你要何時
我:可以週末開刀嗎
醫生:我中山星期六可以開刀?你有沒有很急
我:有
醫生:看著桌上的大張日曆
醫生:下禮拜六不行~明天就可以了
我:(驚訝中....太快了啦)
其實真的挺想快點開刀的
但不要在4月份
原因是老爸就是在4月份過世的
老爸當時還說:真不希望走著進來~結果躺著出去
老媽想到這個有跟我說
我知道她的顧慮點
於是我就跟醫生說
我:太快了!
醫生:那就到5月
我:直接跟他說老媽昨天跟我說大家比較可以的時間
醫生:可以!有沒有保險
我:有
醫生:那5/11辦理住院~5/12開刀~要到5/14出院
我:好!那我這段時間還要再過來門診嗎
醫生:不用!等下護士會跟你說接下來要干嘛
我:好

感覺心中一個超級大的石頭有挪動一下位置了
沒想到那麼順利
直接可以橋到我們想要的時間
其實出來時心中是開心的

過了一會
護士出來叫了我的名字
護士:去批價~接下來申請超音波報告~要帶去中山的~
然後打電話給中山~告知你要預約床位~並把我圈起來的這幾項講給他聽
我:好~電話是等一下打嗎
護士:你回家打也可以
我:好

是的!這是批價$410
多了一個申請病歷資料$20
嗚~喬手術時間好貴啊
這陣子的花費還不包含車資喔>"<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