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

2018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住院前一天 part11

2018.06.25準備住院前一天

特別跑去拜拜
結果機車騎到一半自行熄火
於是心中感到一股不好的徵兆
但幸好熄火的地方
離自己平常修車的地方不到50公尺
往好處想
也算是幸運吧

結果裡面只有老闆和學徒在修車
學徒一邊修車一邊跟別人拉勒
學徒看到我後
就問我車怎麼了
結果他就說:這個問題要等老闆喔
繼續跟旁邊的客人拉勒
這個修車廠會找到
是不少人在網路上推薦他們
我也來修了不少次
每次都會幫我把問題解決
但這兩三次我覺得有每下愈況的感覺

等了超久
也來了另外兩位客人也在等
終於等到了
但明明我先到
老闆也問了我的狀況
和另一位客人的狀況
知道另一位客人只是要驗車
他就先幫那位客人了
傻眼😑
結果還是學徒來幫我修
看著學徒用了不同方法
都還是沒辦法發動我的車
我就想說
讓他慢慢修
我先走去拜拜好了
結果一靠近他
他的感覺讓我覺得說得很不確定也很不靠譜

他:你這個引擎要拆出來洗囉
我:洗好了就沒事了嗎
他:對(眼神不肯定)
我:這樣多少錢?
他轉過去問老闆
老闆:3500(不是看著我說)
他:這樣要3500
我需要思考一下
而我現在也騎不了車走
我:可否讓我把車留在這裡~讓我想一下
他:好

現在想想他也沒留我電話耶
不管那麼多了
接下來幾天可是我人生大事阿
先去拜拜在說

拜拜的過程中
拍了許多宮廟的照片
一直很喜歡宮廟所雕刻出來的石柱
也順便求了個好籤
看來機車熄火
應該只是開刀前的一個小插曲
不過也真的嚇到我了😚



待續 『住院第一天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